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政治轮训铸警魂,厉兵秣马大练兵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09时5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全警大练兵,强化政治教育,7月28日至30日,汉阴县公安局举办了为期3天的基层单位副职领导政治轮训班,各所队室23名副职领导干部参加轮训。

28日上午,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冯友权主持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重要论述、重要训词、来陕考察、“七一”重要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进新时代汉阴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的政治基础。二是要紧盯中心工作,坚持对标对表,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政治责任,切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以严明的纪律锻造过硬汉阴公安铁军。

政治轮训铸警魂,厉兵秣马大练兵

轮训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陕西省公安机关严格监督问责十条规定等内容,开设了接处警规范、紧急止付、心理健康、英模事迹等课程。轮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积极参训、主动提问、交流讨论,顺利完成所有课时学习,并通过教育训练平台参加结业考试,培训全部合格。

政治轮训铸警魂,厉兵秣马大练兵

政治轮训铸警魂,厉兵秣马大练兵

此次政治轮训,旨在以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强化工作能力,不断提升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成效显著,收获很大。今后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思维与方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回到工作岗位后更好地履职尽责,牢记初心使命,聚力拼搏奋进,不断推动汉阴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

政治轮训铸警魂,厉兵秣马大练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