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情指勤舆督”一体实战中心: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16时19分   来源:指挥中心   作者:   【 字体: 】   

8月6日,“情指勤舆督”一体实战中心专职民警经细致工作,发现一名涉嫌妨害公务罪外地上网逃犯马某的活动轨迹线索,通过深度分析研判,确定其落脚点在紫阳县城区某地。

在局领导的统一指挥下,一体实战中心、城关派出所、巡特警大队组成联合抓捕工作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马某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临时羁押在紫阳县看守所,相关移交手续正在办理中。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