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洄水交警中队:查获一起酒驾案件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16时20分   来源:洄水交警中队   作者:罗瑞   【 字体: 】   

8月5日9时,紫阳县公安局洄水交警中队接到社区干部杨某报警称,街道上的一处公共绿化盆景不知道被谁撞坏了,请出警处置。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察,后通过调取周边视频监控发现一辆白色SUV撞坏盆景后逃离现场。

洄水交警中队立即将警情上报至县局“情指勤舆督”一体实战中心开展研判,迅速锁定逃逸驾驶员及车辆信息。并通过“指尖警务”平台发布协查通报,动员群众搜寻逃逸车辆,很快接到群众反映,逃逸车辆已行驶至541国道,民警立即布控,在堰门大桥路段将逃逸车辆成功拦截。经勘察,发现车辆左前方损坏部位与盆景损坏位置高度吻合。

随即,民警对肇事司机庞某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54mg/100ml,在铁一般的证据面前,庞某某对自己于8月4日23时许酒后驾驶机动车在洄水镇街道撞坏盆景后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