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扎根基层讲奉献 青春无悔写忠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16时26分   来源:   作者:全浩   【 字体: 】   

当我怀着敬畏的心去学习《党史》,回顾过去,中国共产党领导全中国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南昌起义的枪炮声,声声入耳;抗日战争的烽火狼烟,历历在目……在中国共产党人的努力下,在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战中,新中国成立了,让一度沉睡的中华民族凤凰涅槃,让东方雄狮浴火重生。

“我们不是为自己而生,是为我们的国家赋予我们应尽的责任而生的。”西塞罗所说的这句名言,便充分体现出了什么是使命。一想到使命二字,我仿佛看到了陆游在奄奄一息时仍喊:“出位卑未敢忘忧国”;我仿佛看到了岳飞笑饮匈奴血,不辱背后精忠报国的刺字;我仿佛看到了张载的“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广阔胸怀。滚滚红尘卷携着历史,无数名人志士将使命一词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当今社会,我想在这个舞台上,歌赞一群坚守担当使命的人,那就是我们人民警察。

说起警察故事,我从小就怀揣着一颗“警察梦”......强烈的藏蓝信仰,激发了从警的意志。我很庆幸,我的青春里有穿着警服的样子,不管是藏青蓝,还是一身精钢般的黑色制服,都改变不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我很庆幸,我的青春里有穿着警服的样子,扎根基层不论刮风下雨,不论严寒酷暑,我们穿梭在小镇的大街小巷,和着警笛呼啸的旋律,整治一方,守护小镇安宁;我很庆幸,我的青春里有穿着警服的样子,在党的带领下,我们顺应形势深化改革,从“汗水警务”走向“智慧警务”,让天眼、大数据开口说话,更快的破大案,更多的破小案、更好的控发案、更精的办好案,筑一座城池,让百姓安然席上!在这样的时代,做这样的事情,我心中踏实无比,我心中甘之如饴。
身上洋溢着90后青春的气息,充满对公安事业满腔热忱和忠诚, 我想用乘风破浪的阳光心态、谦虚奋斗的态度感触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作为一名青年民警,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老百姓办实事,用于担当使命,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践行一名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