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白河公安查获一起聚众赌博案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09时49分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   【 字体: 】   

近期,白河县公安局根据群众举报,获悉叶某等人组织聚众赌博活动的违法犯罪线索。为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嚣张气焰,全力净化社会风气,2021年8月15日,公安机关依法将参与赌博的犯罪嫌疑人叶某(刑事前科人员)传唤到案接受讯问。

经查,2020年以来,叶某等人聚集大量参赌人员,多次在白河县城关、构朳、卡子镇等地,组织以“摇骰子、猜单双”等方式聚众赌博,并通过雇人放哨、流动作案等手段逃避公安机关打击,逐步形成严密的赌博团伙参赌人员多、涉案资金大,群众反响强烈。其中,仅2021年8月12日,在构朳镇东坡村某赌博窝点组织的赌博活动中,参赌人员就达30余人。

为确保将该犯罪团伙一网打尽,白河县公安局现已成立由治安大队、网安大队、构朳派出所等部门民警组成的专案组,多警种同步上案,全力开展案件侦办工作,坚决铲除这一长期从事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社会毒瘤。

目前,犯罪嫌疑人叶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