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武文罡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09时5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8月9日,市长武文罡检查指导公安“双品培验”政治建警、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警务机制改革创新、智慧监管中心建设应用等工作,副市长张维护参加调研。

武文罡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武文罡来到市公安局汉滨分局新城派出所、西城派出所,实地查看办公办案功能区域硬件设施建设,了解警务机制改革和社会治理创新工作情况,对“一警一点”扁平警务工作机制、“十步工作法”以及党建与基层社会治理深度融合的创新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在调研检查汉滨分局“双品培验”中心时指出,“双品培验”政治建警工程智慧管理平台站位高、落地细,依托平台把责任夯实到社会的最小单位,通过闭环管理科学评估干警工作质效,成为激发民警动能活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的强大引擎。在安康市综合智慧监管中心,武文罡详细了解163综合智慧监管模式机制运行、安全防护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对综合智慧监管中心人性化、系统化、科学化管理给予充分肯定。

武文罡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武文罡强调,各级公安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公安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认真落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和上级公安机关各项部署要求,强化担当作为,忠实履行职责,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要坚持创新引领,深化警务机制改革,用机制破解瓶颈问题、提升工作质效,同时积极总结提炼成功经验和做法,争取形成可复制的典型经验。要打造过硬队伍,认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表率、学习、奉献”工作标准,精心打造、持续提升“双品培验”政治建警工程,努力锻造“四铁”公安队伍,为护航安康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