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冷水所查处一起赌博案,行政处罚9人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09时56分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   【 字体: 】   

冷水所查处一起赌博案,行政处罚9人

近日,冷水派出所查处一起赌博案,行政处罚9人,有力维护了辖区和谐稳定,净化了辖区社会风气。

2021年7月25日12时许接群众匿名电话举报:在某家属楼处有人赌博,请求查处。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民警在余某某家内将正在以“卡五星”的方式进行赌博的何某某、段某某、郭某某、雷某、余某、李某某、郭某、许某等人现场查获,证据保全赌资2000余元及麻将牌赌具。经查,何某某等人对自己参与赌博的行为,余某某对自己为赌博提供场所的行为供认不讳。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上述9名违法行为人分别处500元的罚款,并当场收缴参赌人员赌资共计2000余元及余某某提供赌博场所违法所得60元,收缴麻将牌4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