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炎炎夏日送清凉,满满关爱暖警心——恒口分局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5日09时58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炎炎烈日,酷热难当,为进一步凝聚警心、提振士气、激励斗志,近期,恒口分局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全体民辅警送上清凉、送去关爱。

活动中,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安邦按照分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先后深入恒口交管大队、专职消防队、恒口派出所,为顶烈日、战酷暑,仍坚守岗位前沿、奋战工作一线的民辅警,送去清凉饮品、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对他们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辖区治安稳定表示深深的敬意,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安全防护,并勉励民警、辅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始终如一坚守岗位,扎实做好隐患排查、防汛减灾、值班备勤、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分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恒口、法治恒口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