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市公安局荣获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九连优”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10时09分   来源:市公安局   作者:   【 字体: 】   

日前,我市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市公安局被市委、市政府授予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实现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九连优”。

2020年,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深化全市公安工作“137”战略部署,全力实施“双品培验”一号党建引领工程,着力打造“智慧法制”“智慧监管”“智慧交通”三大品牌工程,聚力风险防范、严打整治、实战勤务、基层基础、公安改革、队伍素能等七大提升工程,为安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在2020年全省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中,安康治安满意度达97.29%、公安满意度达99.05%,两项指标连续两年位居全省第一。重大活动安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赢得省公安厅立功嘉奖;市局再次被公安部命名为“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荣获“全省行政执法先进单位”称号;全省监管部门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安康举行,推介安康“智慧监管”创新做法;“双品培验”经验做法被中央政法委、公安部、省委政法委和省公安厅推介。

2021年,市公安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要训词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聚焦“全市公安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总体目标,围绕全省“先行示范区”战略定位,对标对表“勤快严实精细廉”和“忠诚、干净、担当、学习、表率、奉献”标准,按照“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追赶超越”工作要求,坚持不懈做好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安康公安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努力为“十四五”规划的良好开局营造平安有序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