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岚皋县公安局关于公开悬赏通缉犯罪嫌疑人单淋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10时14分   来源:市公安局   作者:   【 字体: 】   

悬赏通告

犯罪嫌疑人单淋,男,汉族,出生于1977年9月25日,身份证号码:612401************,家住安康市汉滨区。      

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单淋,彻底查清该单违法犯罪事实,岚皋县公安局决定对在逃犯罪嫌疑人单淋公开通缉。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有关线索,对提供有效线索、协助抓获在逃嫌疑人的,岚皋县公安局将依照《岚皋县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奖励人民币20000元。公安机关将对举报者信息严格保密,举报奖金按照举报人提供的银行账号或其他方式予以兑付。对隐瞒、包庇、容留在逃人员以及为在逃人员提供便利条件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同时督促在逃犯罪嫌疑人单淋,放弃侥幸心理,尽快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联系人:吴警官15809153536        

            罗警官 15809153006

    

                                                                                                  岚皋县公安局

 2021年8月13日


附:犯罪嫌疑人单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