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镇坪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盛夏送清凉,关怀暖警心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15时30分   来源:   作者:佚名   【 字体: 】   

盛夏的七月,骄阳似火。723日,县总工会副主席谢增姗一行在县局工会相关人员陪同下携带饮料、金银花、防暑解暑礼包等清凉物资,先后到镇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城关交管中队曙双路执勤点、巡特警大队看望慰问了坚守在高温一线的执勤民警辅警,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把夏日的清凉送到民警的心坎上。

慰问过程中,谢增姗同志关切的讲到在酷暑期间要科学合理安排勤务,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关心民警健康,勉励民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战高温、斗酷暑,全力履责。

    本次县总工会送清凉活动覆盖了全县公安机关基层派出所、森林派出所、交管中队、巡特警大队等十二个部门。民警们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立足岗位、担当奉献,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