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17时1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8月10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学习贯彻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徐大彤副省长讲话精神,对省厅确定的下半年九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维护同志要求,一是迅速抓好学习传达贯彻。把学习贯彻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重要任务,及时将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向党委政府进行专题汇报,争取重视支持,全力解决十四运安保、派出所及监管场所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情指勤舆督”一体化实战化建设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召开全体民警大会、专题研讨等方式,切实抓好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徐大彤副省长讲话精神的学习传达,凝聚起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先行示范、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精准推进重点工作任务。局党委班子成员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持率先垂范、真抓实干,严格落实项目化管理措施,对负责的工作、分管的领域和包抓的县分局,坚持直达一线,严格督导落实,现场研究解决问题,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各警种部门和各工作专班,要围绕九项重点工作,结合“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追赶超越”工作部署和工作实际,逐一制定贯彻落实具体措施,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结出硕果。三是持续打造特色亮点品牌。聚焦“先行示范区创建”奋斗目标,坚持改革强警、科技兴警,巩固提升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安保、执法规范化建设、社会治理创新等工作成效,精准推进“一室两队”“所队融合”“一警多能”“一警一点”等基层警务机制改革,全面加强“指尖警务”“智慧监管”“智慧刑侦”“智慧安防”的建设应用,持续深化“破小案暖民心”“全民反诈”“三个精准防范”等平安建设品牌工程,精心筹备公安改革现场推进会和第六届改革创新大赛,持续深化“一县分局一亮点品牌”创建活动,努力把基层改革创新的“盆景”变成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风景”。四是全面加强工作督导落实。市局效能督察审计综合工作组要履职尽责,严格落实“五评机制”,紧盯省厅九项重点工作和全年工作任务,对照工作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强化“决策目标、执行责任、考核监督”闭环管理,加强明察暗访和专项督导,推动省厅和市局党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地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