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利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熊海波到兴隆镇督导防汛防滑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17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8月27日上午,副县长、公安局长熊海波到兴隆镇督导防汛防滑工作。


熊海波先后到投洞子水库、冠汝安置社区等地查看情况。他强调,镇村要严阵以待,落实落细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积极应对新一轮系统性强降雨过程,坚决打赢防汛防滑硬仗。在思想上要高度警惕,充分认识当前防汛救灾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经验主义、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以临战姿态全面加强防范。在行动上要坚决迅速,把各环节工作向“不发生人员伤亡”这一目标聚焦,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物资保障,落实好重点地区、重点人群“防抢撤”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纪律上要严明统一,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决不发生空岗脱岗、迟报瞒报等问题,确保不因思想懈怠、麻痹大意、措施不力导致出现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