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利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平利公安集中销毁“4.28”专案假冒白酒1000余瓶,市场价值5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17时0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充分展示平利公安打击环食药领域犯罪活动的坚强决心,有力震慑环食药领域违法犯罪行为,8月24日,平利县公安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人民检察院等部门举行集中销毁涉案假冒白酒活动,集中销毁高档假冒白酒1000余瓶,市场价值50余万元。


今年以来,在治安环食药部门民警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侦破了平利县“4.28”特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并移送起诉。近日,该案由平利县人民法院宣判,涉案3名被告人被判处八个月至一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为杜绝二次污染,本次集中销毁采用机械粉碎、焚烧、填埋等无害化方式进行。通过集中公开销毁行动,向广大群众展示平利公安打假取得的成果和坚持持续有效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的信心和决心。


近年来,平利县公安局紧紧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为突破口,以开展“铁拳”、“昆仑”专项行动为抓手,切实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以“零容忍”的态度,主动作为担当,坚决铲除环食药违法犯罪滋生土壤,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