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紫阳:召开全县公安机关“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16时26分   来源:指挥中心   作者:廖健   【 字体: 】   

8月31日,紫阳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对全县“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业务推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所队。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韬传达学习了中、省、市“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工作系列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县公安机关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是利民便民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县公安机关必须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精细落实措施,积极开展业务推广、办理工作,让惠民利民便民落到实处,让群众能够更多的享受平台带来的便利。  

会议要求,一是要夯实工作责任,扎实落实各项工作机制。严格执行AB岗工作制度,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责任领导、管理员及业务民辅警的责任分工,将主体责任落实到个人;坚持每日即查即办制度,清楚岗位职责、加强业务督办,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办结、规范处置平台业务;坚持改革创新,不断优化工作举措,及时提炼工作经验做法,形成具有本部门特色的工作机制。二是要强化业务培训,全力提升平台办事量。严格遵照县局“三个确保”创优方案,积极开展学习培训,组织管理员及业务民辅警进行再学习、再培训,做到人人会操作平台,会使用平台办理业务,达到“三知十会”,认真落实零超期工作机制,加快业务办理进度,做到“日结日清”,严防死守零超期红线。三是要持续优化平台服务,确保平台常态化运行。持续使用“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力落实好“少跑路”“一次办”等相关规定;健全完善本单位“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工作制度,不断积累总结经验,形成标准办理流程,全力确保平台常态化运行。

会后,县局管理员就“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业务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并对业务民辅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