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石泉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全国人大代表赵明翠应邀走进石泉警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辅导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16时18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县公安机关广大党员民警、辅警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7日,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赵明翠同志应邀为全县公安机关全体党员、民辅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辅导。

宣讲会上,赵明翠同志讲述以亲临“七一勋章”授勋仪式和建党百年庆典现场所见所闻为切入点,结合自身30年的乡村邮递员工作经历,从“找准角色定位、坚守责任担当、明确努力方向”三个方面,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情真意切地讲述了她的信念与收获,深刻阐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赵明翠同志用自身的奋斗历程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民辅警,几度哽咽满含热泪的深情讲述,让与会同志深受感染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实事,坚持把“人民公安为人民”作为公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奋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谱写石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君主持宣讲会议,他强调,要以赵明翠同志为榜样,提高站位、找准定位、立足本位,在干事创业中践行初心使命;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务实肯干、真抓实干、科学巧干,持续深化“先行示范区”创建,切实抓好“科学分类 精准施策 追赶超越”工作落实;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全面冲刺进入省市“第一方阵”,奋力谱写全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