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护航十四运 | 汉滨分局召开十四运会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16时1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9月7日,按照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汉滨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鹏同志要求,汉滨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鲁军同志主持召开十四运会安保维稳推进会议。分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队室、城区派出所负责人和各执勤组组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派出所民辅警在本部门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市区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做好十四运会安保维稳工作部署要求,宣读了水上马拉松、武术散打两项赛事安保实施方案,对火炬传递、赛事安保和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深化提升。要充分认清当前安保维稳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牢风险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责任要再压紧压实。要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将工作任务分解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层层落地见效。三是工作要再抓实抓细。要增强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全面加强赛事安保、社会面管控、公共安全监管和队伍管理,确保两项赛事安全顺利举行和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向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