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交警全力护航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圣火传递转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08时5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9月6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残特奥会圣火火种到达安康,安康交警周密部署,全力护航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圣火火炬接棒传递。

为扎实做好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前多次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交警支队支队长王鹏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担当尽责、不负使命,警容严整,认真贯彻“文明、理性、平和、规范”执勤执法要求,确保活动现场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并于9月1日上午,举行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安康市区站第一次安保实地演练,高交大队召开了十四运高速公路交通安保工作路警联席会议。

9月6日上午,交警支队副政委廖坤茂在汉阴服务区与汉中市进行了圣火火种传递转场交接仪式。支队机关、高交、汉滨、汉阴等交警大队周密部署,采取远端严格交通管制,沿线密集定人定岗、周密巡查的方式,全力护航圣火火种接棒传递安保工作,确保了火炬转场传递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