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干在先,冲在前!奋战在清淤一线的“公安蓝”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10时48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洪水虽已过去,但公安民警的任务远未结束。强降雨致使大量淤泥、垃圾堆积在街道、路面,为群众出行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为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工作生活秩序,9月19日下午,镇坪县公安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组织民警辅警带着救灾工具迅速前往下街菜市场开展清淤等工作。

抗洪抢险,民警不惧危险,灾后清淤重建,民警更是不怕苦累。清淤现场,局党委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全体民警辅警得到极大鼓舞,没有一丝犹豫和退却,齐心协力,挥汗铲泥……泥浆沾满衣裤,淤泥溅满脸庞,但没有一位民警辅警退缩。

“自己累点、脏点没什么,帮助受灾群众减少损失,重振信心,尽快恢复生产生活,才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回程路上民警拖着疲惫的身体表达了心声。

在灾难面前,镇坪公安用顽强拼搏的精神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并肩战斗,日夜奋战在救援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与辖区受灾群众携手共同解决困难,共建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