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

| 微信公众号

节日我在岗 | 汉滨公安:用忠诚和担当守护花好月圆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14时5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中秋佳节 花好月圆

公安民警始终坚守在岗位上

用忠诚和担当

同守一轮月 心系万家情

中秋节期间,汉滨公安分局按照市公安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精心谋划、忠诚履职,在全面做好十四运安保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各项勤务要求,为人民群众欢度节日营造平安和谐社会治安环境。
广大民警坚守岗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围绕重点时段、重要区域,科学统筹警力,优化勤务机制,着力提升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有序。
反特巡大队强化社会面治安防控,全面加强主要街面、广场车站、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治安巡逻,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到街面。
各派出所和机关队室依托“一警一点”扁平警务,深入辖区开展安全检查,及时发现督促整改安全隐患,认真做好矛盾排查化解工作。
交警大队深入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和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全面加强对长途客车、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的安全检查和事故多发路段、旅游景点周边的交通疏导,确保节日期间交通安全畅通。
节日期间,分局各户籍窗口“不打烊”,民警通过预约服务、自助办理、“绿色通道”和“互联网+公安政务”等方式,受理办理户口、居民身份证业务,为群众提供节日里的便捷服务。巡特警、交警、派出所民警立足岗位,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受到人民群众和来安游客的广泛赞誉。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武术散打项目竞赛于9月21日至24日在安康体育馆举办。分局安保工作指挥部驻地保卫组于9月18日上午进入执勤点位开展工作,全体执勤民警紧扣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明确职责任务,聚焦各项环节,严格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安保工作要求,全力确保十四运安保工作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守护平安
我们一直在路上

汉滨公安全体民警

祝广大人民群众

中秋快乐 阖家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