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白河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主要领导履新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10时3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9月23日下午,白河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主要领导履新见面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新任局主要领导张安邦、张诗新参加会议并作履新发言。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及城郊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领导领学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相关重要论述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刚刚履新的局主要领导张安邦、张诗新分别介绍了自身工作经历和主要履历,表示将尽快进入角色,融入白河公安队伍,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期待,在新的起点担当使命、接续奋斗,与白河公安全体民警一道,全力推进白河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白河贡献力量。与会的其他班子成员及警种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岗位实际介绍了各自情况,纷纷表示将紧紧团结在新一届局党委班子周围,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为奋力谱写白河公安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安邦同志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展望:一是加强学习型队伍建设。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坚持好、落实好,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和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二是加强纪律型队伍建设。公安机关是政治机关、更是纪律机关,任何时候都要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要严守纪律红线,坚持纪挺法前,以严明纪律锤炼过硬作风,坚决做让党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过硬公安队伍。三是加强活力型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发掘培养人才,坚持用人所长、鼓励创新,让责任心强,敢干事、干成事的民警有为有位,在队伍中树立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不断激发队伍活力、凝聚战斗力。四是加强担当型队伍建设。要做到心中有责、肩上有担,努力在实干中担当、在奋斗中作为,努力用新形象、新业绩回应群众新期待。当前各警种部门要对照市局100项重点任务,对标对表查不足、找差距,全力冲刺全年目标责任考核,确保向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答卷。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统筹抓好当前十四运安保、防汛防滑、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为国庆佳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