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高滩所:及时为群众追回“被盗”物品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16时23分   来源:高滩所   作者:张宇 郑雅倩   【 字体: 】   

9月18日14时许,紫阳县公安局高滩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转警称:张某在紫阳南服务区停车休息期间,车内一黑色皮包不见了,因当时车门未锁,怀疑皮包被人盗走,请处警。

高滩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向张某详细了解情况,张某坚持称自己前后20余分钟将包放在自己车内,在服务区超市吃了个便餐回到车内准备离开,便发现车内皮包被“盗”。

对此,民警迅速调取视频监控,通过反复观看视频图像,发现张某皮包被“盗”都是“双胞胎”轿车惹的祸.....

视频监控发现,9月18日13时许,张先生驾驶一辆黑色大众迈腾轿车驶入紫阳南服务区A区,他停放好车辆后,拿上自己的黑色皮包径直走向服务区超市购物。5分钟钟后,张某返回停车区,拉开一辆黑色大众迈腾轿车的车门,放下自己的皮包和所购物品,转身返回超市吃饭休息。用餐完毕后,张先生上车准备驾车离开,突然发现刚刚放置在车上的皮包和物品“不翼而飞”,随即报警。

经过民警反复观看视频图像,还原了张先生皮包被“盗”真相。原来张先生驾驶黑色大众迈腾轿车停放服务区时,恰好与同款型同颜色的另一辆大众迈腾轿车并排停放在一起,张先生从超市购物返回将自己的皮包错放在了另一辆大众迈腾轿车上,自认为是放在自己的车上,便餐后上了自己的车才发现皮包不翼而飞,认为被“盗”。

民警迅速找到与张先生并排停放的大众迈腾轿车车主王先生,王先生向民警反映,自己在车内突然发现了一只黑色皮包和其它物品,怀疑是他人误放,自己刚刚将皮包和相关物品上交到服务区工作人员手中。

民警立即与服务区工作人员对接,当张先生在高速服务区警务室内看到失而复得的黑色皮包以及自己的物品时,连连向民警致谢。民警随即告知“双胞胎”轿车导致的所谓皮包被“盗”“乌龙事件”后,张先生随即表示找到王先生表达诚挚的感谢。

紫阳警方:在高速服务区等公共场所休息时,请保管好自身财物,离车前检查车窗门锁是否关好,养成随手锁门的好习惯!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