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西营所:支部联建 平安共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09时5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西营派出所结合实际,以“支部联建”推动“平安共建”,更好发挥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平安创建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28日,该所联合辖区蔓营村党支部共同开展“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西营所支部书记以《如何做一名新形势下的合格农村共产党员》为题,向蔓营村全体党员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分享了自身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党员”的理解和体会,并从“适应形势、敢闯敢干、关心群众”三方面鼓励广大基层农村党员要认清当前形势,主动担当作为,在推进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进行自我“充电”,提升党性修养,努力为农村谋发展,为人民谋幸福,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共产党员。期间,还结合辖区治安形势,结合群众日常生活,从防范电信诈骗、守法守规守德、知晓国家政策和社会调查三方面入手,详细进行了平安创建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通过加强基层党支部间交流互动,以“支部联建”推动“平安共建”,深化了基层党支部沟通交流、丰富了党建教育载体、凝聚了平安共建力量。西营派出所将进一步完善“支部联建”工作机制,进一步挖掘和发挥基层党组织参与平安创建的潜力和活力,努力为辖区群众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