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我为群众办实事】“双胞胎”摩托车引发乌龙“盗窃案” 民警仔细“侦查”物归原主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15时1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继9月18日在紫阳县南服务区发生“双胞胎”轿车内皮包被“盗”乌龙事件后,9月25日又在紫阳县蒿坪镇上演一起“双胞胎”摩托车“盗窃”乌龙事件,经过民警仔细“侦查”,迅速“破案”,将两辆摩托车物归原主。

9月25日15时许,紫阳县公安局蒿坪派出所接到辖区街道群众危某报警称:自己停放在路边的摩托车丢失,疑似被盗。蒿坪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查看街道监控发现,一名中年男子于当日12时许,将某停放在街道路边的一辆蓝色踏板摩托车骑走。民警立即开展走访调查。仅30分钟,便找到了骑走危某摩托车的唐某,经询问了解才发现原来是一起“乌龙”事件。

原来,就在当天同一时段,唐某也将自己的摩托车停放蒿坪街道下茨坝路边,同样是一辆蓝色踏板摩托车,两辆摩托车的外观一模一样,均为同品牌、同型号,且并排停放,而恰好唐某所持的车钥匙可以将危某摩托车发动,唐某在离开时未仔细查看车牌号,便粗心大意将危某摩托车骑走,这才闹了这样一桩“双胞胎”摩托车“乌龙”事件。

随即,民警仔细将两辆“双胞胎”摩托车信息分别与危某、唐某的驾驶证信息进行核对,将各自摩托车物归原主。民警叮嘱危某、唐某要及时更换摩托车锁头,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