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宁陕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陈康到城关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17时24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 字体: 】   

9月25日下午,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人选陈康到城关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洪波陪同参加调研。

陈康先后到城关派出所综合勤务指挥室、执法办案区、办公区、生活区,详细了解了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执法执勤装备配备、勤务运转等工作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

陈康指出,城关派出所地处全县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城关稳则全县稳,做好打防管控服工作意义重大、责任艰巨。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把工作重心向防风险、护稳定、保安全、促发展倾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健全完善基础业务台账,做到重点人员、流动人员情况清、底子明、管得住。要抓实抓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持续维护辖区治安大局稳定。要围绕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物品,加强公共安全管理,及时消除不安全隐患,确保不失控、不出事。要加强内务建设,提振精神风貌,保持精神抖擞的工作状态。要科学调配有限警力,合理安排轮休,做到劳逸结合,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