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汉阴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疫情期间不遵守防疫制度还骂人?拘你没商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17时5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021年1月29日19时许,汉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汉阴县中医院一男子在探望病人时,不遵守医院规章制度,并在医院内辱骂工作人员,请求民警出警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经了解,该男子名叫喻某某,喻某某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到中医院探望病人时,不遵守汉阴县中医院预检分诊制度,还辱骂医院工作人员赵某,在赵某阻止其离开要求其道歉的过程中,强行冲撞拉扯工作人员赵某,致使赵某两次摔倒在地,造成赵某手臂等部位软组织损伤。经询问,喻某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喻某某的行为已构成扰乱单位秩序,经报县局裁决,决定对喻某某处行政拘留五日。因疫情原因,于2021年9月25日对违法行为人喻某某送汉阴县拘留所执行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