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11时1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有效激发民辅警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激情和热情,充分展现公安队伍服务人民、乐于奉献的责任担当和优良传统。近日,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组织民警、辅警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下午2点,参加无偿献血的20余名民警、辅警们精神饱满,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血样化验、全血抽取并成功献血。

在活动现场无偿献血多年的“老将”面对抽血面不改色,初次上阵的“新兵”也镇定自若,有的人说“这是我今年第三次献血,献完整个人感觉神清气爽。”“第一次献血,不疼。”“可惜了,这次因为身体原因不能献血,下次一定给安排上。”......此次无偿献血折射出人民警察以民为本、亲民爱民的深情厚意,展现了公安民警无私奉献、互助共济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无偿献血作为一种社会责任持续担当,作为为民办实事、做好事来忠实践行,进一步树牢奉献理念、站稳群众立场,用实际行动兑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