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利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平利县2021年度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10时4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0月11日,平利县2021年度平安建设集中宣传启动仪式在女娲广场举行。县委书记杨军出席活动并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文明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金学、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熊海波、县法院代院长张军、县检察院代检察长鲁宏力、县公安局政委刘松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政法干警代表、网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分别发言,现场干部群众合唱《平安平利》主题曲,平安建设各成员单位围绕活动主题,通过展板宣讲、有奖问答、提供咨询等方式,热情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知识和平安创建成果,广大群众纷纷驻足参观、咨询政策,展台前人头涌动、热闹非凡,已然成了一场平安、法治文化盛宴。


  近年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坚持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平利、法治平利为目标,以巩固提升平安建设满意度为主线,统筹推进平安建设、乡村治理、维护稳定、扫黑除恶、防疫防汛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全县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2021年4月平利再次荣获省级“平安县”,并被授予全省首批“平安铜鼎”。组织开展这次集中宣传活动,就是要向全县人民汇报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也是要广泛听取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支持平安平利建设,希望全县群众继续当好“平安建设的参与者、平利平安的守护者、平安平利的代言人”,集全县之力让平利大地更安全、让大家生活更安心。


  县级政法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平安平利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城关镇村(社区)干部及城区群众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