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石泉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石泉公安启动“人民派出所人民评”投票评选活动,诚邀您为他们投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12时3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人民派出所人民评”活动是公安机关采取“开门评警”、“警营开放日”、“向人民汇报、请人民评议”等方式,及时回应群众期盼,坚持人民至上,站稳群众立场,全面提升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水平和人民群众对公安派出所工作的满意度的具体措施。

派出所是距离群众最近的公安基层综合性战斗实体。派出所工作成效优良程度,广大群众最有发言权,为发挥先进典型引领,更好地树立“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宗旨,请您围绕辖区社会治安好不好、执法办案公正不公正、服务群众水平高不高和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等方面,评选出5个您满意的派出所,2个您满意的所长,2个您满意的民警及2个您满意的辅警。

即日起,广大群众只需搜索关注石泉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石泉公安”,按照公众号下方提示即可查阅候选对象工作业绩,同时为自己满意的候选对象投上宝贵一票。

具体操作方法:关注“石泉公安”微信公众号,找到并打开题为“石泉公安启动"人民派出所人民评”投票评选活动,诚邀您为他们投票!”阅读文章,后在文章最底部即可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