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汉阴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民警调解纠纷时 "意外"发现男子涉嫌醉驾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17时38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近日,汉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在事故警情处理完毕返回单位途中,发现一对男女在道路上争吵,为以防不安全事故发生,民警决定下车调解纠纷并劝离。

经民警现场了解,吵架两人为夫妻关系,从平梁骑车返回汉阴途中,双方因为家庭琐事而下车争吵。民警正在调解纠纷时,却在“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在调解过程中,民警敏锐的观察到,男子的脸一直红到脖颈,不太像生气引发的脸红脖子粗,而且身上还散发出酒气,便询问其是否饮酒,见男子支支吾吾,民警便对男子进行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该男子为醉酒驾驶。

交警在现场临时调解后,口头传唤该男子到交警大队接受调查,纠纷案件转至城关派出所处理。此时,男子因夫妻纠纷,加上被告知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时,情绪更为激动,民警一方面对其进行思想疏导,另一方面按程序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化验。最终,化验结果显示,该男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47.26mg/100ml,已达到醉酒标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