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镇坪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镇坪:张添同志深入一线督导国庆节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5日09时30分   来源:   作者:佚名   【 字体: 】   

1012,镇坪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张添同志深入基层一线实地督导检查国庆节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安保一线的民警辅警,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去慰问品。县局相关局领导和指挥中心、督察大队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慰问活动。

在交管大队,张添同志详细了解国庆期间全县道路交通管理情况,并在监控中心通过视频调度查看了辖区国、省干线公路、旅游景区、农村地区等路段实时交通状况,他指出,节日期间随着人流量、车流量的增大,交管部门要强化道路安全巡查管控,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做好交通疏导,严防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全县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在城关派出所,张添同志听取了派出所国庆期间安保工作安排,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国庆安保维稳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盯治安突出问题,加大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排查化解、严格落实重点对象管控、加强重点行业场所安全管理,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在中心广场屯警点,张添同志实地督导检查了城区中心重点部位和街面社会面巡逻防控高等级勤务执行情况,要求要严格执行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勤务,坚持屯警街面,强化显性用警,全面做好安全防范、警情处置、信息上报等工作。严格落实“135分钟”快速响应要求,确保应急处置反应灵敏、协调有序、处置快速,坚决处置各类紧急突发性案事件,严防个人极端暴力事件发生。

在瓦子坪公安检查站,张添同志仔细查看了车辆查控、人员安检及设备运转等情况,他强调,瓦子坪公安检查站是陕西的南大门,国庆期间更要进一步完善严密的查控工作体系,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工作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安保维稳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为维护全县安全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