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石泉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石泉县公安局实战教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14时5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坚决落实“一所一队一教官”制度,提升实战教官施训能力,不断增强全体公安民警、辅警的综合素质,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1日上午,石泉县公安局“轮值轮训、战训合一”暨警务实战教官培训班开班,县局“大练兵”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及实战教官代表参加开班动员会。

在实战培训开班动员会上,对培训班开展的意义和要求做了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端正学习态度。进一步明确训练的重点和标准,做强做精实战教官队伍,努力提升全局警务实战训练水平;二要刻苦训练,全面提升教学水平。坚持以能力训练为中心,讲解结合、以练为主,切实提高培训质量。要求各部门教官要“以点带面”,切实发挥作用,提升各部门警务实战水平;三要严格管理,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全体参训人员要严格按照教官规定安全规范操作,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防不安全事故发生;要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学以致用、注重实战,树立我局警务实战教官的良好形象,为全局公安民警树标杆、做表率。

培训中,警务实战总教官突出“严”和“实”要求,围绕队列队形、单警装备使用、人员盘查、控制带离技术、武器警械安全操作、实弹射击、“双达标”考核等相关内容进行严格训练,不断加强实战教官警务实战化训练水平和武器警械运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