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白河交警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09时1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白河交警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白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迅速行动、积极应对,10月22日晚开始在我县三个高速路口、下卡子省界、白郧大桥、麻虎大桥设立6处疫情防控交通卡点,全天24小时轮流值守,对过往车辆展开排查,严防输入,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连日来,在疫情防控卡点,交警与当地政府、卫生等部门密切配合,24小时值守,开展疫情防控查验工作。严格盘查进入辖区的每一辆车,对车内人员进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体温检查,用实际行动筑牢白河的第一道防线。

深秋季节,天气已经渐冷,尤其夜间气温较低,在寒夜里,疫情防控交通卡点的工作人员顶着寒风对进入白河的车辆逐一检查,做好耐心解释、提醒,一遍又一遍,饿了吃泡面,冷了跺跺脚,“白+黑”24小时防控不停歇,他们用“铁”一般的意志担当尽责,日夜奋战,严把疫情防控关,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交通安全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