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宁陕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宁陕县公安局召开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15时0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应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会议精神,1022日晚,宁陕县公安局召开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人选、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城关派出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康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全县公安机关务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压细工作责任,形成工作闭环和责任闭环,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他强调,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重点做好疫情防控流行病调查、数据核查、隔离点治安秩序维护、大型活动安全管理、涉疫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公安机关内部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力配合做好高速公路出入口、二级客运站疫情防控查验,不断强化应急处突和社会面管控力度,对涉疫违法犯罪坚持第一时间打击处理到位,切实筑牢全县疫情防控屏障,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坚持文明规范执法执勤,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坚决防止因方法不当引发涉警负面舆情发生。要灵通情报信息,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落实好领导带班、民警值班制度,严格督导检查,对防控任务落实不到位、失职失责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从严从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会上,传达了全市2021年第四季度平安安康建设市域社会治理调度会暨巩固提升平安建设满意度工作会议精神,对巩固提升平安建设“九率一度”进行了再部署。同时,还安排了残特奥会安保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