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汉滨公安交警联合教育部门发送“致全区学生家长一封信”,提高中小学生出行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14时3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有效预防中小学生交通事故,切实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近日,汉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联合汉滨区教育体育局在全区各中小学发送《佩戴头盔 安全出行——致全区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全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切实筑牢道路交通安全第一防线。

大队联合区教育体育局印制《佩戴头盔 安全出行——致全区学生家长的一封信》75000余份,通过全区各中小学,发放到每一位学生的手中,形成学校、家长、交警共管的方式,教育引导中小学生自觉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下一步,大队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宣传力度,通过学校橱窗、电子显示屏、板报、国旗下讲话、班会等多种形式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让交通安全知识深刻融入到师生的日常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