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汉阴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汉阴公安多措并举持续开展反诈宣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17时1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部门相关工作要求,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高发态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营造全民反诈良好氛围。汉阴县公安局全警动员,多措并举,采用多种形式向人民群众及单位职工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扎实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提升应对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自我保护能力,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

活动中,局机关各警种部门、辖区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商超、企业、银行、活动现场、临街商铺、农贸市场等人流密集点,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手把手教群众下载安装及注册,并向他们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同时,利用商铺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反诈宣传标语。

下一步,汉阴公安将紧扣工作重点,压实反诈责任,对电信网络诈骗高发人群开展针对性防诈宣传工作,同时充分运用各种媒体平台,全力开展反诈宣传,充分发动人民群众,不断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向纵深推进,为汉阴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