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紫阳: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清风行动”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14时34分   来源:治安大队   作者:   【 字体: 】   

11月3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清风行动”安排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后,紫阳县公安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局会议精神,对“清风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各基层所队迅速行动,主动出击,于11月3日接连查办5起赌博案件,抓获违法嫌疑人25人,取得“清风行动”开门红。

11月2日,红椿派出所民警在开展“三大行动”过程中获得辖区有人赌博的线索后,立即集结警力迅速出击,将正在参与赌博的王某、银某等9人查获,收缴赌资、赌具若干。11月3日,红椿派出所民警再次出击,在辖区七里沟社区将正在以“159”方式进行赌博活动的金某、罗某等6人查获,收缴赌资赌具若干。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11月3日14时许,麻柳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辖区街道有人聚众赌博,民警果断出击,现场查获董某等5人正在参赌,依法收缴赌资赌具若干。经询问,董某等5名违法嫌疑人对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1月3日15时许,蒿坪派出所对前期掌握的赌博线索进行梳理研判,主动出击,在辖区街道现场查获张某等7人正在参赌,当场依法扣押麻将机1台、麻将2副。经询问,张某等7名违法嫌疑人对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1月3日21时,东木派出所经过摸排,在东木镇街道社区查处一起赌博案,现场查获涉嫌参赌人员7名,赌具麻将两副、赌资若干。

针对偶有群众聚集广场大树下进行“小彩头”赌博乱象,11月3日17时许,城关派出所联合巡特警大队,对县城广场区域赌博行为开展专项整治,教育劝离赌博人员50余名。

据统计,紫阳县公安局自10月22日开展“三大行动”以来,先后查处赌博案件9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85人(其中破获网络赌博案件1起,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人,行政处罚84人),有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