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利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平利县公安局召开目标责任考核暨重点工作点评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10时2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0月28日,平利县公安局召开目标责任考核暨重点工作点评推进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熊海波参加会议并讲话。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在县局主会场参加会议,交警、法制大队和各派出所、交警中队全体民辅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松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公安局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和市公安局结合涉黑涉恶腐败案件查处情况开展“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工作部署会等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前三季度全县公安机关目标责任考核暨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印发了《全县公安机关2021年度民警“双达标”考核实施方案》和《全省公安机关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专项训练实施方案》,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熊海波同志要求,一要肯定成绩,坚定保优进位信心决心。今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平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安保维稳为主线,以“争创全省先进、争当全市一流”奋斗目标,以双品培验一号党建工程为引领,坚持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树品牌,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平稳,各项公安工作成效明显。二要正视问题,找准追赶超越短板不足。在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关键时刻,全县公安机关不能满足于已有的成绩,要清醒的认识到当前公安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要盯紧零战果、零进度问题,强优势、补短板。三要紧盯目标,推动平利公安工作勇创一流。全县公安机关要切实强化政治站位,以时不待我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安保维稳、“科学分类 精准施策 追赶超越”、派出所创建评议及等级评定、平安建设满意度提升、“双达标”考核和应急处突专项训练等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奋力推动平利公安实现追赶超越跨越发展。

刘松同志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调,要迅速学习传达,切实将全体民警辅警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局党委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全力冲刺攻坚,对短板弱项工作列出清单、精准施策;要坚持领导带头,推动形成层层抓落实的责任链条;要严格督导问效,常态化开展效能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