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全警实战大练兵】宁陕县公安局圆满完成2021年“轮值轮训 战训合一”训练任务暨“双达标”考核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14时2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全警实战大练兵】宁陕县公安局圆满完成2021年“轮值轮训 战训合一”训练任务暨“双达标”考核

今年以来,宁陕县公安局持续深化和巩固大练兵活动成果,进一步强化警务实战技能训练,对全局符合条件民警开展不间断、分批次轮值轮训。截至目前,共举办培训班七期,轮训民警170余人,圆满完成全年“轮值轮训、战训合一”轮训任务和“双达标”考核工作。

培训严格按照“轮值轮训、战训合一”训练模式,分批开展不少于5天的政治理论与警务实战技能集中训练。从基层民警应知应会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入手,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坚持领导带头、全警参与,以政治练兵、法律练兵、业务练兵、科技练兵、体能练兵为抓手,以政治理论学习、武器警械使用、徒手防卫与控制、人员及车辆盘查、常见警情现场处置等为重点,扎实开展训练工作。

为确保参训民警训有所获、练有所得、学有所长,政工部门统筹组织,实战教官严格训练,参训民警认真学习,每期轮训班还针对性开展了治安清查、道路交通盘查等实战训练科目,组织了体能技能和武器警械“双达标”考核,取得了“以实战促实训”的良好效果,为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训练有素、业务精通、作风优良、行为规范、保障有力的过硬公安铁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