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汉阴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汉阴公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11时5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122日上午,汉阴县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柯昌义出席并主持会议,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城关、城郊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时代楷模潘东升先进事迹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誓词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结合起来,一体落实,一体推进,教育引导全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就深入学习贯彻誓词精神,推动当前各项工作,柯昌义要求:一是队伍建设方向要明确。要牢牢把握公安机关的政治属性、人民警察的立警之本、公平正义的价值取向、纪律部队的职业特点,真正把誓词精神融入民辅警血脉之中。二是工作措施要有力。要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压茬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工作落地见效、提质增效。三是作风纪律要严格。要把纪律严明刻入心里,毫不动摇地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不断增强汉阴公安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四是工作节奏要合拍。要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以认真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的工作要求,主动适应“你争我赶、比拼争先”工作节奏。五是大局意识要强化。要有一盘棋的思想,多打大算盘、算大账,不打小算盘、算小账,加强协作配合,做到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奋力开创汉阴公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