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指挥中心:情指勤舆督一体实战中心“小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15时32分   来源:指挥中心   作者:喻小露   【 字体: 】   

为全面提升快速反应、情报分析、精准指挥、应急处突的工作能力水平,构建统一高效的指挥调度体系。按照“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要求,紫阳县公安局情指勤舆督一体实战中心组织开办了“小讲堂”活动,使民辅警在“学”中提升能力,在“教”中增长才干。



11月11日下午,在情指勤舆督一体实战中心会议室里,“小讲堂”正在有声有色地开讲。民警许东针对未成年人离家出走的警情处置规范进行详细培训,值班长、接警员们认真听讲并做笔记。培训中,许东对近期发生的两起未成年人离家出走警情处置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他从未成年人走失的警情如何规范接警、精准全面派警、周密排查找寻以及“两公告一查询”工作法 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会的每一位接警员对这类警情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处置起来也更加得心应手。



随后,指挥中心主任黄杰对“情指勤舆督”一体实战的工作职责和定位进行了全面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一是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情指勤舆督一体实战中心全体民辅警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着力提升全局警务工作效能,全力以赴推动全县公安工作提质增效、争创一流。二是要强化业务学习,提高本领技能。加强日常业务培训、强化相关警务系统应用,熟知辖区内地域情况,以便能够准确、迅速下达指令,有效提升接处警能力。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协作配合。要推动全局警务实战工作形成“研—交—办—督—结”全流程闭环流转,最大限度支撑一线实战,做到研判更精准、管控更有效、打击更有力、处置更到位。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参会民辅警纷纷表示,“小课堂”里培训的知识对具体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将学以致用到全天候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各项工作当中。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