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市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09时48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1月29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措施。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引导全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