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公安在第二届“秦警·影像力”全省公安系统平安文化原创视频大赛中喜获奖项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09时5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日前,第二届“秦警·影像力”全省公安系统平安文化原创视频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安康市公安局报送的参赛作品,经过层层筛选审核、投票评比公示,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9部作品喜获奖项。安康市公安局也荣获优秀组织奖。

旬阳市公安局微电影《重拳出击》、汉滨分局微视频《你好2021再见2020》荣获一等奖,平利县公安局微电影《片警王雪》荣获二等奖,汉滨分局微电影《瞬间》、微视频《盼归》、白河县公安局微电影《搬不走的权益》、镇坪县公安局音乐MV《信仰》、岚皋县公安局音乐MV《守护》、汉阴县公安局微动漫《反诈冒充公检法》荣获三等奖。

大赛开展以来,安康市公安局政治部高度重视、细化措施,积极发动各县分局和广大一线基层单位开展视频创作,经过精心筹拍和层层筛选,最后报送了《重拳出击》等多部作品。每一个获奖的微视频、微电影、微动漫、音乐MV背后都是安康公安文艺创作的智慧结晶,都是英勇无畏、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感人事迹,更是安康公安民警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奋力追赶超越,开创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缩影。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将高举旗帜,开拓创新,唱响主旋律、凝聚精气神,积极探索适应新时期公安宣传工作新途径、新办法,紧紧围绕服务于公安中心主业,始终坚守宣传阵地,紧扣时代脉搏,努力推出更多反映安康公安工作和火热警营生活的公安题材文化精品,让宣传文化成果转化为公安事业发展的助推器和助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