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蔡晓玲副支队长一行深入镇坪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15时1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2月9日,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蔡晓玲带领支队车管所长周章斌、信息与技术科长郭丹、法宣科相关民警一行深入镇坪大队,督导检查四季度“减量控大”暨“除隐患防事故创一流”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全市公安交管“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追赶超越”视频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镇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段安均参与督导。
    在镇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关,督导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台账、现场实地查验、召开座谈会议等形式,对镇坪大队四季度公安交管工作进行了综合点评,现场通报了存在的问题短板,并提出整改提升意见建议。就扎实落实全市公安交管视频会议精神,全力冲刺季度年度考核目标任务,蔡晓玲副支队长勉励大队全体民辅警要坚定必胜工作信念,紧紧围绕“减量控大”、冬季交通安全管理、规范执法、事故预防等重点,持续发扬安康交警吃苦善战优良作风,主动克服各种困难问题,聚焦当前工作短板,倒排工作日程,采取有利工作举措,全力推动考核名次实现前移,切实打一场追赶超越的翻身仗。

    随后,督导组一行还深入镇坪鹏程驾校,就驾驶人“两个教育”场所建设问题进行沟通协调,对规范驾驶人教培相关工作开展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