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旬阳市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神河镇至石门镇改建工程将实行道路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16时5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旬阳市神河镇至石门镇改建工程高危边坡开挖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为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和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现就施工路段交通管制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旬阳市神河镇至石门镇公路改建工程全段(K0+000K21+100 )

二、交通管制时限:2021年12月10日至2022年1月16日止

三、交通管制措施:

(一)交通管制期间,营运客车及载重10(含)以上货车禁止通行。

(二)交通管制期间,每天19:00-7:00(次日)时段开放交通,允许禁行车辆以外的车辆观察通行;其它时段为封闭施工时间,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若因工程建设或其他特殊原因的,以项目办另行发布临时交通管制通告为准。

四、车辆绕行方案:

交通管制期间,途经交通管制路段的车辆从石门镇政府—石门木瓜村—西垭子—铜钱关铜钱村公路—东吕公路—铜钱关镇—金河口—十天高速—旬阳市路线绕行。

五、注意事项:

请过往车辆和行人提前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出行时间、路线,自觉服从公安交警、路政及现场施工管理人员指挥和疏导,按照交通标志标牌的指示通行。如有违反,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在封闭施工期间,将会对沿线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出行带来一定的影响和不便,请给予理解、配合和支持。请沿线各单位、商户、村民,提前储备商品和生产、生活物资。

六、交通管制自本通告之日起执行,9月14日印发的交通管制通告暂停使用。



旬阳市交通运输局

旬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