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高交大队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17时5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安汉中队民警走进开亮高新第七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为扎实推进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养成安全、规范、文明的出行习惯,12月10日,安康高交大队民警走进开亮高新第七幼儿园,为小朋友们送去一堂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交通安全课。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PPT展示、交通手势讲解、互动问答等寓教于乐方式与孩子们互动,详细讲解了交通标志、行人过马路等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孩子们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现场孩子们积极互动,热烈讨论,氛围十分活跃。


安十中队民警走进白河县双丰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全力做好辖区沿线村镇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增强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共建和谐文明的行车环境。近期,安十中队民警走进白河县双丰镇双泉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