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汉滨初级中学及家委会向汉滨公安分局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11时4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风里、雨里,我都在汉滨初中门口等你!’这是汉滨公安民警辅警落实“护学岗”“高峰勤务”、维护校园安全的真实写照,我们代表学校和广大学生、家长对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2021年12月14日,汉滨初级中学及家委会向汉滨公安分局分别赠送锦旗表示感谢。汉滨初级中学校长徐平同志,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鲁军同志,家委会代表,汉滨初中和分局领导、民警代表参加赠送锦旗仪式。


仪式上,汉滨初级中学、家委会代表分别向分局赠送锦旗,向分局近年来全心全意维护校园安全表示衷心感谢,对广大一线民辅警多年来顶风雨、战严寒、斗酷暑的忠诚担当职业素养和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局领导代表分局党委做了热情洋溢的答谢致辞。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汉滨初中、家委会代表和分局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围绕强化警校配合,提升维护校园安全工作的精细化、信息化、智慧化水平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会场气氛活跃热烈,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形成了共识。


近年来,汉滨分局在市公安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把维护校园安全放在突出位置,认真落实校园及周边安全防范七项常态化工作机制,严格执行校园周边“高峰勤务”和“护学岗”制度,定期开展“法制进校园”“交通安全伴我行”等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有效维护校园及周边安全和交通秩序,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广大民警辅警的尽职尽责受到师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两面锦旗,两份情意,温暖警心,激励奋进。它代表汉滨初级中学广大师生和家长对汉滨公安工作的褒奖肯定,饱含着浓浓的警民鱼水情。下一步,汉滨公安分局将把广大师生的肯定和激励转化为做好校园安全强大动力,在以前良好工作基础上,牢固树立“校园安全无小事”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优化工作机制,加强警校协作,以维护校园安全无止境的永不懈怠精神状态和久久为功奋斗姿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坚决维护全区校园安全及广大师生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