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石泉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石泉县举办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17时2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全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12月14日,县禁毒办在城关镇北街社区举办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培训班。各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工作人员以及各派出所禁毒专干参加培培训班。

培训中,禁毒大队民警对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业务知识进行了授课,还邀请四川科瑞软件有限公司工程师对全市吸毒人员信息化管控平台应用进行了培训。重点围绕吸毒人员信息化管控平台的运用和操作及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办公室标准化建设进行了详细解读,还组织参训人员到城关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参观学习。通过此次培训,为扎实开展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促进全县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更加科学、规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