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疫情防控 安康公安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10时2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面对席卷而来的新冠疫情

安康市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辅警

冲锋在前

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以高度的责任感坚守岗位

践行初心使命

用血肉之躯

筑牢防控防线


汉滨分局

连日来,汉滨公安分局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主动履职担当,全警动员,迅速行动,全面从严从紧从实筑牢疫情防控工作防线。


旬阳公安

连日来,面对日趋紧张的疫情防控形势,旬阳市公安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中省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以最高标准抓组织推进、以最强措施抓排查管控、以最严要求抓措施执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 安康公安在行动

疫情防控 安康公安在行动


汉阴公安

汉阴县公安局按照中、省、市、县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积极动员部署,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警坚守岗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石泉公安

针对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石泉县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以及上级公安机关有关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全体民辅警闻令而动,全警出击,众志成城,在防疫一线筑起坚固的安全健康屏障,牢牢守住疫情防线和安全底线。


宁陕公安

宁陕县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全警投入,努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紫阳公安

紫阳县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和各级领导讲话精神,迅速动员全县广大民辅警投入到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中,用忠诚与担当筑起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岚皋公安

岚皋县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12·20”全省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和全市“五个从严从紧”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在全力配合防疫部门做好疫情查控、流调溯源等社会面联防联控工作的同时,高标准做好内部防控工作,要切实履行好打防管控的职责职能,扎实做好主责主业,努力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平利公安

新一轮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平利县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和各级领导讲话精神,坚持“双品培验”党建引领,扎实部署、全警动员,全力打好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镇坪公安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镇坪县公安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以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第一目标,时刻保持高度戒备,切实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全力保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持续稳定。


高新公安

面对新一轮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闻令而动,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恒口分局

恒口分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主动担当,全体民警24小时坚守岗位,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交警支队

连日来,交警支队在辖区各高速路出入口严查非法营运车辆,全面开展疫情防控期间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对私家车、7座及以上客车进行逐一检查,严查非法营运、证照不全等交通违法行为。在依法查处非法营运车辆、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向群众广泛宣传非法营运的严重危害性,正确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乘坐非法营运车辆,进一步提高广大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