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镇坪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镇坪:巡特警大队“打防”结合,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社会面稳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14时56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 字体: 】   

为扎实做好疫情期间辖区社会面巡逻管控工作,巡特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以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第一目标,时刻保持高度戒备,切实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全力保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持续稳定。

在做好疫情防控卡点盘查堵控工作的基础上,严格落实“135”快速反应机制,网格巡防"无死角”。根据城区街道、小巷分布,划分巡逻区域,采取增加巡逻频率和延长巡逻时间等方式,持续加大对辖区医院、党政机关和重点部位巡逻力度,最大限度提高群众的安全感。重点加强夜间巡逻和盘查力度,切实提升街面的见警率和管事率,有效震慑违法犯罪。

镇坪公安巡特警大队将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充分发扬公安特警“五特”精神,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